商陆

现在的孩子怎么肥四,初一的小朋友都会搭讪。

之前在车上,身边一个小姑娘目测初一,我正在和朋友侃天侃地,她:小姐姐可以给我QQ吗?

我:O_o我上学期间不玩QQ。

她:那有微信吗?

我:没有。

我觉得我已经拒绝得非常明显了。不过她还想聊,那就聊呗。

她:小姐姐你初几呀?

我:初三。

她:小姐姐你知道吗,我们都叫高中的老男人老女人。

我一脸呵呵。这事发生在上学期运动会回家路上,我现在初三下学期。

你什么意思,暗示我还有一年就成了你们口中的老女人了吗?高中正青春好吗?是不是我表情太和善了给了你某种错觉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证明一下我还活着。

放假再更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