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陆

【魔道祖师/游戏体】嗣音

前言:不拆忘羡,不黑任何人,官配不变。喜欢薛洋,所以会有点关于他的私设。

时间为魏无羡身死后一两年,算了一下薛洋大约比魏无羡小七八岁,所以是刚成为金家客卿时。

常家还未灭。

天乾、中庸、地坤。

CP:忘羡、晓薛、聂瑶、凌追、桑仪及BG官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简单解释一下,你们抽出的人物卡会是自己或好友的后嗣,第一人,兰陵金氏薛成美。”

仙门百家都已被禁言,薛洋突然被传送到高台中央,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,才开口道: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此处是通天塔,我为塔灵。”

薛洋挑眉,还想再问,塔灵显然不给他这个机会,打断道:“你有两次抽卡机会,请回答是否抽卡。”“行,抽吧。”

【“从来处来,到去处去。”

骄阳烈火·薛灵愫

描述:薛成美与?独女,天乾,单名珏。天赋异禀,为火属性天灵根,化魔斩劫入道,玄正年间飞升第一人。号骄阳烈火,因其所修,亦可称为影中剑、雾中刀。

卡牌归属:薛成美】

【“聒噪。”

初代鬼王·薛灵阳

描述:薛成美养子,地坤,单名瑾。阴虎符由薛成美心头血所养,生出的器灵化形,雷属性天灵根,鬼界之主。生性沉默寡言,不喜与人打交道。

卡牌归属:薛成美】

“阴虎符化形?!”魏无羡喊出声来才发现所有人的的禁言已解。

仙门百家眼中抑制不住狂热的贪婪,飞升太遥远,一个还没出生的薛灵愫是指不上的。现在夷陵老祖已经死了一两年,阴虎符还未化形。如果将阴虎符夺到手中,用心头血养着,那器灵不就能为自己所用吗?至于心头血的来源,随便找两个修士杀了放血便是。

他们心里打着如意算盘,薛洋轻嗤一声,姚不起立刻斥道:“你这小辈,怎如此无礼!”

“对你们,需要礼节吗?我猜猜,你们一定在想,出了通天塔,就杀我夺阴虎符,再随便杀几个修士,用血养阴虎符,对吧?”薛洋继续道,“世家修士是消受不起的,也不好处理,万一东窗事发,几条命也不够赔的,只能找散修。你们能找的散修大多修为泛泛,那就只能多杀几个,才养得起阴虎符……”

“闭嘴!仙门百家乃是人间正道,岂容你肆意污蔑!”姚不起气急败坏道,他没想到薛洋一下子便看穿了他们心中所想,还想再骂几句,嘴却张不开了。

塔灵冷冷道:“薛成美所说,分毫不差。我既然有本事将众人聚集于此,还看不穿区区金丹初期修士吗?再多嘴多舌,就直接丢出去。”

“还有,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的血都可以养阴虎符,薛成美是现存唯一的魔族血脉。”塔灵继续语出惊人。

这点连薛洋都一无所知,正当薛洋要问时,塔灵一个禁言强行闭了薛洋的麦,又道:“你们之后会了解到事实的。第二人,清河聂氏聂怀桑。”

“我?你搞错了吧……”聂怀桑惊疑道。

“通天塔不会出错。”塔灵道,“就是你。你有两次抽卡机会,请回答是否抽卡。”

聂怀桑忙点头。

【“我呀,对你一见钟情。今儿聘礼都带来了,跟我回不净世吧!”

逍遥散人·聂秋萤

描述:聂怀桑与?独女,天乾,单名双。木属性天灵根,喜随心而为,性跳脱,深度颜控,智多近妖。号逍遥散人,喜游历。

卡牌归属:聂怀桑】

【背景卡·浔阳城

备注:?与?定情之地。可触发剧情。

卡牌归属:聂怀桑】

“聂兄,你女儿倒是个性情中人啊。”魏无羡笑道。聂怀桑刚想回话,抬眼看见聂明玦阴沉的脸色,又低下了头。

“第一关即将开始,云萍城遭遇鬼怪入侵,请选择卡牌配置。注意:本关卡禁用薛灵阳,卡牌上限三张。”

“啊,那不就剩两张卡可以用了吗。”聂怀桑暂不清楚鬼怪的强度,心里有些打鼓,“方便告诉我如果过关失败,有什么后果吗?”

塔灵道:“可以。如果通关失败,未除尽的鬼怪将会破障而出,届时台下的人可以拿回灵力抵抗,实力不济者会死。”顿时一片哗然。

薛洋却道:“哦,那我会如何?”

塔灵道:“不如何。”

“我明白了。”薛洋将薛灵愫的卡先放进了卡槽,“聂怀桑,放卡啊。”

聂怀桑不担心自己大哥,可台下还有很多普通修士和小孩子,可看塔灵油盐不进的样子,他心道:罢了,放手一搏吧。便将聂秋萤放了进去。

————

关于阴虎符为什么不跟魏无羡,因为魏无羡会毫不犹豫毁掉阴虎符,原作中也提到过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